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移动: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 4G FDD经营范围扩大至全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11:19:10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今年9月底前,中国移动将会在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

中国移动同时介绍,中国移动发起设立了5G创新产业基金,总规模300亿元,首期100亿元已募集多家基金参与,聚焦重点应用领域,引导中频段5G产业生态加速成熟。

中国移动此前启了动“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联合产业推出了十余款5G手机和数据终端,预计年内将推出超过30款,并逐步推动终端价格下降。

此外,工信部同时批准了中国移动将包括语音、数据、移动物联网相关业务在内的全部“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范围扩大至全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