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 A股概念股早盘众多个股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09:56:47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马原

6月6日,国内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三大基础运营商和中国广电获得牌照。在渤海证券看来,发牌之后,中国的5G建设就会进入正式阶段,从运营商到设备商再到终端厂商,以及消费者,5G的需求将带来整个通信产业的变革与升级,这是通信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A股市场上,围绕5G商用,相关概念股将作何反应也备受期待和关注。根据6月6日早盘的表现来看,个股走势明显分化。铭普光磁、中兴通讯、华脉科技等之前暴涨的个股均大幅回落。京泉华、欣天科技、国脉科技等依然强势。而早盘众多5G概念股大跌,万得数据显示,5G指数(884224)截至9时51分,跌幅约3%,板块数十个个股大跌。(每经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