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珠海国资委人士:格力股权转让进展会第一时间公告披露;5月境外机构大举增持中国债券;5G概念股午后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3:57:42

1丨厚朴联合财团接盘格力股权?珠海国资委人士:先别轻信

对厚朴投资“接盘”事宜,6月5日,珠海国资委相关人士表示一概不知,“先不要轻易采信,等官方披露。关于股权转让的进展,第一时间会在格力电器的公告中披露”。

2丨5月境外机构大举增持中国债券

中央结算公司最新统计月报显示,截至2019年5月末,境外机构在该公司托管的债券面值总额达16106.1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并较4月末增加766.49亿元,增加规模为2019年前5个月最大。

3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截至13:18,北向资金净流入30.61亿元,沪股通流入23亿元,深股通流入7亿元。

4丨5G概念股午后不断走强,逾10只个股涨停

通信、5G概念股午后不断走强,截至14:40,华星创业、科信技术、富春股份、汇源通信、富通鑫茂、同益股份等多只个股直线封板,铭普光磁、国脉科技、欣天科技、立昂技术、德生科技等多股涨停。

更多阅读:

厚朴要联合财团接盘格力电器股权?珠海国资委人士:先别轻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厚朴联合财团接盘格力股权?珠海国资委人士:先别轻信 对厚朴投资“接盘”事宜,6月5日,珠海国资委相关人士表示一概不知,“先不要轻易采信,等官方披露。关于股权转让的进展,第一时间会在格力电器的公告中披露”。 2丨5月境外机构大举增持中国债券 中央结算公司最新统计月报显示,截至2019年5月末,境外机构在该公司托管的债券面值总额达16106.1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并较4月末增加766.49亿元,增加规模为2019年前5个月最大。 3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截至13:18,北向资金净流入30.61亿元,沪股通流入23亿元,深股通流入7亿元。 4丨5G概念股午后不断走强,逾10只个股涨停 通信、5G概念股午后不断走强,截至14:40,华星创业、科信技术、富春股份、汇源通信、富通鑫茂、同益股份等多只个股直线封板,铭普光磁、国脉科技、欣天科技、立昂技术、德生科技等多股涨停。 更多阅读: 厚朴要联合财团接盘格力电器股权?珠海国资委人士:先别轻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