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对留学生也“加征关税”?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

央视财经 2019-06-04 16:19:54

 

近期,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宣布将大幅度增加“学生与交换学者信息系统(SEVIS)”费用。根据美国法律的要求,国际学生或访问学者在获得签证前,必须缴纳SEVIS费用,以备移民局随时查询境内国际学生和访问学者的具体信息。

根据最新规定,在美国攻读学位的SEVIS费用将从原来的200美元涨至350美元;访问学者签证费用将从180美元涨至220美元。这被外界视为对留学生“加征关税”。

此外,近日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更多中国学生将目光投向欧洲,其中20%的留学生将英国视为留学首选,而将美国作为首选的比例则锐减至17%。相关专家表示,如果美国政府还继续坚持这些对留学生不友好的政策,中国学生的赴美意愿还将进一步降低。

来源:央视财经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留学生 加征关税 美国 签证费用 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