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央行就接管包商银行答记者问:接管包商银行一周以来的进展情况如何?

2019-06-02 19:55:41

央行有关负责人:从5月24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接管托管公告以来,在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接管托管工作进展顺利。包商银行各类债权人权益得到维护:一是520万个人储户和20余万个人理财客户已得到全额保障;二是债权金额在5000万及以下2.5万户对公和同业客户已得到全额保障;三是包商银行5000万元及以下承兑汇票得到全额保障,5000万元以上得到不低于80%保障。目前,包商银行各项业务经营正常,营业网点秩序井然,各类业务照常办理。事实上,接管后,包商银行已获得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存款保险基金的有力保障,上周五同业存单发行已得到市场认可。目前,大额债权收购与转让协议签署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央行)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