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小幅高开 蔚来汽车跌超10% 人造肉第一股大幅波动

华尔街见闻 2019-05-30 22:51:02

Beyond Meat盘初涨破1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较25美元的IPO价格累计上涨300%,开盘70分钟转跌。蔚来汽车两日跌近20%,美银美林下调该公司评级并腰斩目标价。

5月30日周四,由于美债收益率逐渐趋稳,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减弱,美国三大股指均高开。

标普500指数高开5.84点,涨幅0.21%,报2788.8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8.09点,涨幅0.11%,报25154.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21.65点,涨幅0.29%,报7568.96点。

开盘70分钟,道指涨66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涨0.5%,科技和金融板块领涨大盘。

重点个股领域:

中概股蔚来汽车在开盘70分钟跌幅扩大至逾10%,两日跌近20%,昨日美银美林下调该公司评级,并腰斩目标价。

美国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转跌,目前下跌2.6%,盘初一度涨近8%,盘中首次突破100美元整数关口,IPO以来涨幅盘中一度超过300%,目前收窄至278%。

苹果开盘微涨,此前摩根士丹利称近期苹果股价最低或在160美元,并将其目标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31美元。

特斯拉开盘微跌,此前巴克莱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92美元下调至150美元。

花旗涨1.7%,此前三菱日联金融、花旗银行就美国外汇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

此外,据CNBC消息,美国两大传媒巨头哥伦比亚广播(CBS)筹备与维亚康姆之间的磋商,预计将于6月中期启动谈判。两家公司涨幅均超4%。

周四,美国一季度GDP略微下修,迹象显示出口和库存带来的暂时性提振作用已经消退,不过消费和出口强于初值。

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1%,低于初值的3.2%,略高于预期的3%。

报告称,数据反映了非住宅固定投资和私人库存投资的下修,以及出口和个人消费支出的上修。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L.Huberty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提到,近期苹果股价最低或在160美元,也就是说,和29日的收盘价相比,苹果可能还要再跌10%左右。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30日周四,由于美债收益率逐渐趋稳,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减弱,美国三大股指均高开。 标普500指数高开5.84点,涨幅0.21%,报2788.8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8.09点,涨幅0.11%,报25154.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21.65点,涨幅0.29%,报7568.96点。 开盘70分钟,道指涨66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涨0.5%,科技和金融板块领涨大盘。 重点个股领域: 中概股蔚来汽车在开盘70分钟跌幅扩大至逾10%,两日跌近20%,昨日美银美林下调该公司评级,并腰斩目标价。 美国人造肉公司BeyondMeat转跌,目前下跌2.6%,盘初一度涨近8%,盘中首次突破100美元整数关口,IPO以来涨幅盘中一度超过300%,目前收窄至278%。 苹果开盘微涨,此前摩根士丹利称近期苹果股价最低或在160美元,并将其目标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31美元。 特斯拉开盘微跌,此前巴克莱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92美元下调至150美元。 花旗涨1.7%,此前三菱日联金融、花旗银行就美国外汇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 此外,据CNBC消息,美国两大传媒巨头哥伦比亚广播(CBS)筹备与维亚康姆之间的磋商,预计将于6月中期启动谈判。两家公司涨幅均超4%。 周四,美国一季度GDP略微下修,迹象显示出口和库存带来的暂时性提振作用已经消退,不过消费和出口强于初值。 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1%,低于初值的3.2%,略高于预期的3%。 报告称,数据反映了非住宅固定投资和私人库存投资的下修,以及出口和个人消费支出的上修。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L.Huberty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提到,近期苹果股价最低或在160美元,也就是说,和29日的收盘价相比,苹果可能还要再跌10%左右。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美股 人造肉 美银美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