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涨破1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0 21:36:03

每经编辑 马原

5月30日,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道指涨0.05%,纳指涨0.24%,标普500涨0.19%。苹果开盘微涨,此前摩根士丹利称近期苹果股价最低或在160美元。特斯拉开盘微跌,此前巴克莱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92美元下调至150美元。花旗涨1.7%,此前三菱日联金融、花旗银行就美国外汇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易车网涨超8%,一季度扭亏为盈。美国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涨破1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创盘中历史新高,较25美元的IPO价格累计上涨3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