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惊!埃航空难前一飞行员就潜在危险警告过埃航高管,称需加强对MCAS的培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9 12:42:5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郭鑫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29日午间消息,早在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以下简称埃航)的波音737MAX空难发生前,一名飞行员就警告了埃航的高管们波音737MAX存在危险,需要进行更多的培训,并与机组人员进行沟通,以避免类似印尼狮航的灾难重演。

彭博看到的电邮和文件显示,去年12月,这名飞行员曾敦促埃航加强737MAX飞行控制功能(MCAS)的培训,以便机组人员能更好地的应对印尼狮航空难时所发生的突发情况。

去年12月13日,飞行员贝恩德·冯·霍斯林在一封电邮中写道,如果波音737MAX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出现故障,飞行员也会收到驾驶舱发出的警告,如果当时飞机已飞离地面太高,“那肯定会发生坠机”。在一份长达148页的文件中,冯·霍斯林还列举了一些他认为需要解决的问题,其中涉及飞机的维护、飞行员的调休和运营程序。但冯·霍斯林拒绝就此事置评,埃航发言人也拒绝置评,称该航司的飞行员事发前就已经完成了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建议的所有培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埃航空难 埃塞俄比亚航空 空难 波音737MAX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