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九大顶级城市地标为荣耀20系列爆灯,中国区合作伙伴用行动支持荣耀

2019-05-27 13:56:46

5月25日晚,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武汉等九大城市为荣耀20系列点亮地标,预热该新品手机本周五在中国的正式发布。

据悉,该活动由荣耀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发起,其主动联系九大城市的地标建筑,旨在声援处于特殊时期的华为及荣耀品牌。

上周,“极具竞争力”的荣耀20系列在伦敦一经发布,得到全球媒体的一致好评。其中,荣耀20 Pro首次送测全球公认最严格相机设备测试机构DxOMARK,以111分收获全球第二高分,被认为是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路透社报道指出,华为按时发布了荣耀新机,彰显了这家中国企业的技术自信。荣耀总裁赵明接受央视采访则提及,华为(荣耀)是做技术出身,也是其赢得未来长期竞争的最关键要素,最核心的其实就是产品设计和体验。

作为华为进入“特殊的历史时刻”后发布的首款机型,荣耀20系列的发布是对商业风波的有力回应。5月26日晚间,央视《面对面》栏目专访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谈及华为当下面临的挑战,任正非表示,“准备打持久战,持久战越打,我们可能就会越强大”。

背靠华为技术,荣耀20系列的发布正是“持久战”的第一步。来自荣耀官方的消息,荣耀20系列将于5月31日在上海举办国内发布会。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