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丨青年汽车金华基地2018年总产值不足1亿元,为政府帮扶对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7 12:14:28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5月27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从浙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管委会辖区内青年汽车金华基地去年的总产值为9800万元;今年1~4月,由于氢能源汽车订单的增加,生产总值为1.5亿元。

上述负责人进一步对记者表示,尽管青年汽车旗下包括多家注册企业,但从企业提供的数据看,实际生产的只有一家,近年来企业因经营困难,已被政府相关部门列入帮扶对象。

据了解,该负责人口中氢能源汽车订单或就来自于南阳,此前青年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承认南阳72辆公交车订单生产来自于金华。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庞青年旗下重要经营企业注册地均位于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年汽车金华基地 水氢发动机 庞青年 南阳 政府帮扶对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