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孙某某等9人涉恶被审查逮捕!

人民日报 2019-05-27 11:53:44

该案系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经该院审查后,已批准逮捕8人,不批准逮捕1人,案件正在侦办中。

5月27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将孙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一案移送昆明市盘龙区检察院审查逮捕,该案系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经该院审查后,批准逮捕8人,不批准逮捕1人,案件正在侦办中。

此前,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专门听取了孙小果案件情况汇报,要求云南省委组织精干力量,依法严惩、深挖彻查到位,把该案办成铁案,中央督导组将适时组织“回头看”。

云南省委表示,省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调查,依法彻查。对在该案中为孙小果提供保护的国家公职人员,无论涉及到谁,坚决一查到底、决不姑息,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央督导组 孙小果 犯罪集团 涉案 铁案 逮捕 公职人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