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庞青年身边人士:庞未吃午饭,正赶往南阳市政府开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5 14:47:40

每经记者 吴治邦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5月25日)14时许,青年汽车董事长庞青年身边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庞青年目前未吃午饭,在接受完采访后,已经紧急赶往南阳市政府,就目前情况进行商议。

此前,庞青年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解释目前热议的“加水”氢能源车时表示,车辆现在完全可以商用,跑三、五百公里没问题,不过催化剂都要回收,不然亏大了。

据庞青年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完全无污染排放,产生的都是水,甚至水可以当作纯净水来喝。但庞青年表示自己并没喝过排出来的水。

另外,在技术方面,庞青年称,相关技术来源除了湖北工大外,主要是集团自身。目前集团内有技术人员研发了几十年,(成果)都是独家专利技术,但不能跟外界说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年汽车 庞青年 氢能源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