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23家企业IPO同时中止审查 签约会计师事务所均为正中珠江

中证网 2019-05-25 08:35:21

5月24日,证监会官网公布的最新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显示,23家签约会计师事务所为正中珠江的IPO企业同时被中止审查。中止审查企业名单为:广东趣炫网络、青岛百洋医药、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珠海市杰理科技、豪尔赛科技集团、侨银环保科技、广东天禾农资、广东朝阳电子科技、周六福珠宝、广东天元实业集团、四三九九网络、郑州天迈科技、广东申菱环境系统、广东泰恩康医药、仙乐健康科技、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广东电声市场营销、广东久量、广州市浩洋电子、胜蓝科技、广东金源照明科技、协创数据技术、广东东箭汽车科技。(中证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