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无依据的指控及限制破坏了我们的业务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4 13:17:5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3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德国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对近期美国针对华为一系列事件的看法。胡厚崑表示:“近期,华为遭受了毫无依据的指控及由此带来的限制。这一行为意欲破坏我们的业务运营,是完全不合理的。在欧洲,近四分之三的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其中华为约有20%的市场份额。这一不负责任、草率的决定会对欧洲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伤害。这开创了一个危险的先例。它违背了国际商业界的价值观,切断了全球供应链,并将扰乱电信业的公平竞争。如果我们不能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未来它可能发生在任何行业和公司身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胡厚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