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高通被美国法院裁定非法竞争

新华网 2019-05-23 16:43:02

美国一家地方法院21日裁定,美国高通公司利用其垄断地位非法打压手机芯片市场的竞争对手,并胁迫客户支付过高的专利费,法院要求高通重新谈判其商业授权协议。高通表示将提起上诉,其股价22日下跌近11%。

据美国媒体报道,针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2017年提起的一项诉讼,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露西·高21日裁定,高通公司必须与客户重新谈判授权协议,必须以公平的价格向竞争对手发放专利许可,不能与苹果等智能手机制造商签署独家供应协议以阻止其他竞争对手进入市场。高通还必须在未来7年接受监督,以确保遵守指令。高通表示将对这一裁定提起上诉。如果无法推翻这份裁定,高通可能面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巨额罚款。(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