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早盘小跌 高通领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00:04:1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早盘小跌,截至北京时间5月22日23:50,道指跌0.29%,标普500跌0.25%,纳指跌0.38%。

近期市场主要关注点是贸易相关消息,但市场已反复消化,对股价的影响已不太明显。个股方面,近期表现原本不佳的高通早盘暴跌10.97%至69.75美元,原因是美国法官裁定高通违反了“反垄断法”。

数据方面 ,美国抵押代款银行协会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更前一周的415.7升为425.6;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由4.40%降至4.33%。

欧股市场,英股收涨0.07%,法股收跌0.12%,德股收涨0.20%。相关消息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给议会提交一份声明,力陈其“新脱欧协议”应当得到认可。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05%、0.18%,中国香港股市涨0.1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