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陆股通今日净流出A股45亿元:海康威视、美的抛售额超10亿,五粮液获净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2 18:23:18

海康威视、美的集团今日分别遭陆股通抛售13.16亿元和11.46亿元,生益科技获净买入6671万元,史上第二次登上沪股通十大成交榜。

每经编辑 周宇翔    

5月22日(周四),北上资金连续第5个交易日净流出A股市场。

数据来源:Wind

数据显示,陆股通今天净流出A股44.9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2.2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2.7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4月25日以来,深股通单日净流出额首次高于沪股通。

十大成交活跃股中,北上资金卖多买少。

沪股通方面,伊利股份获净买入1.76亿元,生益科技、恒瑞医药和中国国旅分别获净买入6671万元、4635万元和3913万元。其中生益科技此次是其作为沪股通标的以来,第二次登上十大成交活跃榜,上一次是在2016年2月24日。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

贵州茅台、兴业银行分别遭净卖出3.26亿元和2.95亿元,中信证券、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也遭北上资金不同程度净卖出。

深股通方面,海康威视、美的集团分别遭北上资金抛售13.16亿元和11.46亿元,大华股份、格力电器、泸州老窖等净卖出额也在1亿元以上。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

五粮液、中兴通讯和牧原股份则分别获北上资金净买入2.23亿元、5848万元和3920万元。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上资金 外资 陆股通 海康威视 美的集团 净买入 净卖出 贵州茅台 五粮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