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2019中国楼宇经济大奖网络投票昨日开启 让标杆引领发展

2019-05-22 18:03:37

5月21日,2019年度中国楼宇经济大奖网络投票通道全面开启。中国最具贡献城市综合体、中国商业潮购典范、中国最具潜力商业项目、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文旅项目、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写字楼、中国商务写字楼地标、中国楼宇经济杰出机构、中国楼宇最佳合作品牌、中国最佳国际营商环境城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共10项大奖经过大会组委会初审公布入围候选名单进行网络投票。

投票通道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强烈的关注,不少人都在各个微信群里为自己支持的候选对象拉票打CALL。作为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的重头戏之一,2019年度中国楼宇经济大奖即将颁发,旨在为推动高品质载体向高品质资源配套、高品质品牌配套、高品质服务配套、高品质金融配套转化,推动更多的楼宇企业“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组委会拟评选一批行业典范引领城市楼宇经济发展,并给予隆重表彰。

(夕阳下的国金中心 图源 视觉中国)

共同见证,2019中国楼宇经济大奖颁发在即

截至目前,已有北京SPK、上海恒隆广场、上海K11、深圳海上世界、广州长隆度假区等城市综合体、商业项目、地标入围,北京朝阳区、上海静安区、重庆渝中区等全国城市城区和苏州工业园区、福州市鼓楼区等城区入围最佳营商环境和最具投资价值城区评选。(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点击文末投票链接,即可位入围项目、企业、城区投票助力。)

据悉,在6月18日“成都之夜”颁奖晚宴上,将进行“2019年度中国楼宇经济大奖”颁发,以行业大奖树立标杆典范。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田维龙说,通过全球合作推动产业变革,以标准引领树立行业典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美好生活,以楼聚产,以产兴城。

(成都银泰In99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供图)

共襄盛举,全球楼宇经济盛会将在蓉拉开帷幕

据了解,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成都市商务局、博览局联合主办,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承办,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赢商网、中国引领性楼宇经济城区、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多方参与支持的“全国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将于6月17至19日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举行。

这是成都寻找生态商务环境、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构筑商业产业发展新平台而做出的巨大努力。要知道,本次会议首次将行业“奥斯卡”级盛会——世界商业地产大会RECon引进西南,辗转多国超大型城市,历时长达半年的商务谈判,最后成功落址成都。

据了解,本次大会坚持实效导向,高端集中导向,除了由政府牵头搭建楼宇经济产业的官方资源合作平台外,大会还拓力六大创新平台、四大顶层设计,致力于开拓全球招商引资新视野,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新环境。

楼宇经济是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首个中国楼宇经济城市合作暨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城市——成都,良好营商环境下,孕育着无穷的新商机,并为全国楼宇经济提供宝贵的“成都经验”。楼宇经济助力城市经济的发展,并将成为城市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2019中国楼宇经济大奖”投票方式】

点击链接

进入2019中国楼宇经济CABEP奖项线上投票通道

https://www.eventist.cn/Webapp/WgwIndex/index/eventid/1807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