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咖来了!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即将召开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19-05-22 17:50:05

2019年5月25-26日(本周六、周日),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即将盛大召开!

今年的论坛以“金融供给侧改革与开放”为主题,探讨中国经济金融的当下和未来,嘉宾们独到的见解、智慧的思想,将在今年的论坛上尽情呈现、交锋碰撞。大咖云集,论道金融,共同打造一届高品质的全球金融论坛。

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和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协办。

清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邱勇,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张晓慧将代表主办方致辞。

在主旨演讲环节,即将亮相的大咖们更加让人期待,一起来看list:

关注全球金融发展的新思想、新趋势、新实践、新动力,聚焦世界与中国、改革与政策、学术与实践,本届论坛将围绕以下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不仅如此,论坛还将举办两场夜话,分别是“保险之夜:保险科技的全球化浪潮”、“中国与南南国家:工业化4.0与全球化4.0”。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数千名参会嘉宾共议金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在金融业界、学界及传媒界引起极大反响和广泛关注。

点击报名,论坛等你!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易启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