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的推特为何“迷人”?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因为“怪诞”

环球网 2019-05-22 07:58:36

上周日,美国民主党“新锐”总统参选人布塔朱吉前赴新罕布什尔州克莱尔蒙特市,以“市民集会”的形式与当地民众面对面,同时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活动进行期间,布塔朱吉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在推特上对他的抹黑与攻击,他回复称“我根本不在乎”。他还表示,特朗普的推特确实有卖点,其“迷人”的本质就在于其“怪诞”。

Vcg31n1088550232.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质怪诞的东西才容易让人移不开眼睛”。说这句话的是美国民主党“新锐”总统参选人——37岁的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皮特·布塔朱吉。他所说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0日报道,上周日,布塔朱吉前赴新罕布什尔州克莱尔蒙特市,以“市民集会”的形式与当地民众面对面,同时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活动进行期间,布塔朱吉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朗普在推特上对他的抹黑与攻击,他回复称“我根本不在乎”。他还表示,特朗普的推特确实有卖点,其“迷人”的本质就在于其“怪诞”。

目前,特朗普在推特上有大约6040万粉丝。据美国bustle新闻网统计,特朗普平均一天要发10条以上的推文,有美媒称他“基本上是活在推特上”。布塔朱吉认为,破解特朗普“推特攻势”的最好方法是不要被其“带节奏”,尽可能将注意力集中在选民群体的民生状况层面。当被问及特朗普是否应被“弹劾”时,他表示:总统的言行毫无疑问地存在“道德逾越”,但是否将其免职应由整个国会来决定。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本月10日,特朗普对布塔朱吉发难,暗示其资历太浅,无法代表美国与对手抗衡。特朗普还把布塔朱吉比作一卡通形象,称“阿尔弗雷德·纽曼不可能成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所说的“纽曼”是美国老牌讽刺类刊物《疯狂》杂志中的卡通人物形象。报道称,特朗普这么说是为了贬低布塔朱吉,让人觉得后者“傻乎乎的”。布塔朱吉反唇相讥称,自己都没听懂这个梗,不得不上谷歌查询——暗讽作为年轻人的他和特朗普“有代沟”。布塔朱吉还称,特朗普把精力都用在了无意义的事情上,不如多花些时间去“抢救一下与中国的协议”。

19日,特朗普将矛头指向自己最喜欢的媒体福克斯新闻台,称该机构采访布塔朱吉是在“浪费时间”。他在推特上发文称,福克斯如今的报道“路线”有问题——在向“注定失败的一方(指民主党)”靠拢。(鹿文)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