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这个世界商业地产奥斯卡盛会为啥选择成都?

2019-05-21 18:55:25

今年2月,ICSC(世界知名的专业零售地产行业协会)高调宣布,其旗舰活动 RECon China 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将首次落地西南,落户成都。于6月17-19日,与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暨2019 2019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同期举行,将吸引到全球近400位商业大咖到场,规模将达历次之最。这个世界商业地产奥斯卡盛会为啥选择成都?

成都良好的商业基础强势吸引着国际商业组织眼球

ICSC亚太区执行董事Scott Harris曾表示:ICSC致力于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一流的服务。此前,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诸多活动,现在希望能够走进中国的西南部。成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零售业尤其繁荣。此外,ICSC与CABEP(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有着很好的关系。Scott Harris于2018年7月首次代表ICSC来到成都,受到市相关领导的亲切接见,他对参观考察的成都IFS、成都远洋太古里、环球中心等代表性商业的发展,很满意。

成都良好的商业营商环境成为国际组织在中国中西部落地的不二选择

在福布斯中国2018年排行榜中,成都被评为中国最佳商业城市第6位,2018中国30个创新力最强城市之一。此外,成都具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的美誉。作为首个楼宇经济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城市,成都在中国城市综合实力排行榜名列第六位,且在2018亚洲50强城市综合排名第15位。睿意德发布的城市新商业报告中显示,成都商业已经进入了中国一线城市。

国际化商业运营理念帮助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再升级

据悉,此次2019RECon China 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在6月18日专场活动中,邀请ICS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McGee、泰国高端购物中心龙头企业-Siam Piwat集團首席执行官chadatip Chutrakul、塔博曼亚洲总裁Peter Sharp CSM、香港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及市场部助理总经理谭嘉莹等来自全球的大咖嘉宾到场,分别从“打造颠覆性零售理念”、“休闲娱乐-购物中心的新动力”、“新消费模式下的成功秘诀-租户组合”等主题,为在场来宾带来世界前沿的商业发展理念。

(夜色下的成都东大街楼宇 张建摄)

》》》新闻链接

2019RECon CHINA快速通道购票规则及提前买票!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楼宇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