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疆回应无人机数据安全问题: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1 11:40:47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据CNN美东时间5月20日下午1点28分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周一发布“警报”,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其在中国的制造商发送敏感的飞行数据, 中国政府可以在中国访问这些数据”。

这一“警告”报告并没有具体点名哪家中国公司,但CNN提到,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的无人机中有近80%来自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大疆创新(DJI)。同时,文章配图采用的是大疆创新“悟”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5月21日上午回应称:“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以下为声明全文:

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此外,DJI大疆创新还提供特殊的模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信息安全管理需要,比如断开网络连接的本地数据模式、私有云部署模式等等。全球大量机构每天都在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甚至是拯救生命。DJI大疆创新将持续与全球的客户及政府管理部门合作,确保我们能满足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技术规范以及信息安全需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