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每经记者在现场丨任正非媒体会上谈热点:华为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1 10:15:10

5月21日,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受了国内媒体的群访。对于芯片、操作系统、华为面临的形势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回应。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任正非 图片来源:华为供图

华为任正非谈“90天缓和期”: 没有多大意义,华为已经准备好了

美国官员周一决定,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理由是,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5月21日,任正非回应说,“没有多大意义,华为已经准备好了。”

华为任正非谈芯片禁令: 能做美国一样的芯片

任正非回应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时说:不会去排斥美国,和平时期一半用自己芯片,一半用美国芯片,将来还是要大规模买美国芯片。不过他同时强调,华为高端芯片都有,能做美国一样的芯片。

任正非:我们要冷静沉着 

对于目前华为面临的形势,任正非说,要冷静,要沉着,最终要打得赢才行。

任正非:华为今年增速会有下降 但不会负增长

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会延续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在现在的形势下,上个星期中移动招标,40个城市,华为中标37个。美国禁令下来,华为增长速度会下降,但不会造成公司的负增长,或者对产业造成伤害。

华为任正非:公司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任正非谈谷歌:是一个好公司,是一个高度负责任的公司

任正非在谈到谷歌时说,谷歌是一个好公司,是一个高度负责任的公司。谷歌和华为也在讨论应对方案怎么做。

任正非:不能说不用华为就是不爱国

5月21日,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能说不用华为就是不爱国。他说他的小孩还在用苹果手机,“我们不能有太狭隘的想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任正非 芯片 操作系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