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渣打银行对康得新境外子公司智得国际提起清盘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23:59:3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获悉,渣打银行对康得新(SZ.002450)境外子公司智得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提起清盘申请。截至3月21日,康得新及其全资子公司在银行逾期贷款本息合计7.41亿元。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获悉,渣打银行对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境外子公司智得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得国际”)提起清盘申请。聆讯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9点30分。

 

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网站截图

根据康得新2018年年报,该公司之二级以下全资子公司TOP WISE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LIMITED(智得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对于应纳税所得额,根据香港现行法律、解释公告和惯例按利润的16.5%缴纳所得税。

而在康得新《关于银行贷款本息逾期未付情况》的公告称,康得新由于流动资金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部分银行贷款本息未能按期兑付。

截至2019年3月21日,智得国际作为债务人在渣打银行逾期本金为7850.82万元,贷款用途为保函,贷款种类为信用。截至2019年3月21日,智得国际作为债务人在渣打银行逾期利息为178.50万元。智得国际作为债务人在渣打银行逾期贷款本息合计8029.32万元。

康得新公告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3月21日,除了智得国际外,康得新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债务人在渣打银行逾期贷款本息合计8716.11万元,贷款用途为资金周转,贷款种类为担保。此外,该公司在多家银行贷款逾期,涉及银行包括南洋银行、招商银行、进出口银行、广发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宁波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

除了上述两家公司外,截至3月21日,未能按期兑付还包括康得新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康得新智能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

截至3月21日,康得新及其全资子公司在银行逾期贷款本息合计7.41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得新 清盘 逾期 贷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