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通过限制稀土出口反制美国?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网站 2019-05-20 20:15:25

W020190520659444151616.thumb_head

外交部网站5月20日消息,在当天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答记者关于“中国是否会考虑通过限制稀土出口来反制美国?”一问。

问:据了解,中国领导人今天江西考察并且调研了当地稀土产业发展情况。在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中方领导考察、调研稀土产业对外传递了什么信息?中国是否会考虑通过限制稀土出口来反制美国?

答:中国领导人在国内考察并调研相关产业政策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做过多的联想。

至于你谈到中美经贸关系,我已经说过,中美经贸关系必须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

(封面及内文图来源于外交部网站)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