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5G+物联网能否化解情趣市场痛点?他趣股份推情趣智能硬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20:00:39

近年来,随着情趣行业品牌意识的觉醒,情趣产业生态逐渐丰富,但行业依然存在规范化和标志化缺失的现象,特别是用户评价体系无法客观化、具体化。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随着“520”的到来,情趣用品也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此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Q1中国情趣用品专题研究报告》预计,到2020年,中国情趣用品电商市场规模将超过600亿元,中国情趣用品市场规模将突破1300亿元。

5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他趣股份(837472,OC)方面获悉,他趣以APP为中心,将情趣智能硬件、软件操作玩法、性锻炼课程、用户体验交流等整合为情趣社区生态,试图打造情趣智能硬件控制平台。他趣联合创始人黄俊杰表示,当前5G、NB-IoT等技术的成熟使智能硬件产品落地商用,家庭智能设备成为新蓝海。

梳理此前的公开数据可以发现,情趣用品规模企业均聚集在新三板,在2017年以前,新三板情趣电商多数处于战略亏损状态,如何在庞大的市场分得“蛋糕”,也是行业不断思考的问题。

另一方面,记者发现,近年来,随着情趣行业品牌意识的觉醒,情趣产业生态逐渐丰富,但行业依然存在规范化和标志化缺失的现象,特别是用户评价体系无法客观化、具体化。国内一情趣用品企业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相比知名国际品牌,目前国内情趣用品市场仍处于初期,产业巨头尚未出现。随着消费升级,情趣用品企业也必须谋新求变,通过布局物联网,捕捉精准人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他趣股份 情趣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