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恒大国能新能源注册多款商标 或为首款新车命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16:43:38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2.thumb_head

图片来源:东方IC

日前,据中国商标网信息显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国能)相继注册了恒幸、EVERLITE、索诺、恒轩等多款商标,上述几款商标的商品/服务信息显示为“电动运载工具、跑车、摩托车、 无人驾驶汽车;、汽车”等内容。

图片来源:中国商标网官方网站

早在今年3月16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曾透露有关造车进展的重磅信息:“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今年6月全面投产。”

有分析认为,恒大国能注册的上述商标有很大概率将成为其首款电动汽车的命名。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恒大国能方面求证,对方仅表示:“目前新车的命名尚未最终确定,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