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卖萌能“卖”多少钱?“皮卡丘”给出答案:900亿美元!

2019-05-19 22:28:48

最近电影院最火的,可能就是皮卡丘了,网上到处都在 pika pika 卖萌。皮卡丘如今已带来了至少900亿美元的收入。把卖萌变现的最佳代表之一,还有Line和ta的小伙伴们,这是来自韩国的一个社交软件,光是卖表情包,一年就能赚2.7亿美元,再加上各种周边、线下实体店,主题乐园、主题餐饮店,还有和各种品牌合作的服装鞋子配饰等等。熊本熊也是成功案例,它本来只是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但硬是凭着一己之萌,造就了一座城,据日本银行熊本支行的推算,2011年到2013年之间,它的经济收益就达到了1244亿日元。(央视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