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人民网评:与其坐而“联想” 不如奋起“华为”

2019-05-19 20:02:23

人民网发表评论称,联想和华为作为国际级的知名企业,它们的声明和回应无疑是值得信任的。冒着总有一天会被戳穿的风险,单方面或是联手作一场应对舆论危机的公关,后果是这两家企业都难以承受的。联想和华为都是值得尊重的中国企业,在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击华为的关键阶段,用不知从何而来的传闻“传播”中国企业之间所谓的嫌隙,撕裂舆论共识,激化公众情绪,动机暂且不论,效果却是“搅混水”层级的,受益者显然不是我们。与其坐而论道,被各种传闻牵着鼻子走,作一些无谓的“联想”,不如奋起直追,对中华文明的赓续有所作为。这是“断供”传闻给我们最现实的启示。(人民网)

责编 陈柯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