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警方通报杭州天桥坍塌: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9 00:53:2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杭州公安5月18日晚发布通报,2019年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与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现场传回的图像资料可以看到,天桥倒塌时,人行天桥的一个匝道压在了一辆大货车上。被撞的高架桥匝道位于路口的东南角,整段匝道已经完全断裂在地上。

钱江晚报报道称,肇事货车是运送地铁盾构机的平板车,但未向交警报备路线。

被撞的秋涛路/庆春路人行过街天桥,建成开通于2015年1月,呈“工”字形,而该座天桥开通仅9个月左右,就经历了一次整修,原因是桥面板出了问题,变形膨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钱江晚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杭州 天桥坍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