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恺英网络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20:12:33

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股份冻结暂时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更,不排除后续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变动的风险。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5月17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全部股份均已被冻结,实际控制人股份被轮候冻结。 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股份冻结暂时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更,不排除后续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变动的风险。

王悦在2013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站长)大会上(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恺英网络公告,目前,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冯显超因涉嫌个人经济犯罪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恺英网络强调,因此王悦目前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他被拘留事件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

目前,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票461,570,064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王悦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持有本公司股票114,085,223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30%。

王悦所持股票累计被冻结461,570,064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骐飞投资累计被冻结114,085,223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30%,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王悦所持股票累计被轮候冻结1,449,510,192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7.34%,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14.04%。王悦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累计被轮候冻结114,085,223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30%,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此外,股东冯显超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已经全部被冻结。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冯显超持有公司股票 260,471,808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2.10%。冯显超所持公司股票累计被冻结 260,471,808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12.10%,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100.00%。冯显超所持有的股票累计被轮候冻结 431,658,621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0.05%,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165.72%。

恺英网络表示,冯显超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其本次股份冻结与轮候冻结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恺英网络 王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