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华为回应被美国商务部加入“实体名单”: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将尽快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

证券时报·e公司 2019-05-16 22:41:24

5月16日晚间,华为就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发布声明,华为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的决定,这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影响美国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华为将尽快就此事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采取积极措施,降低此事件的影响。(证券时报·e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16日晚间,华为就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发布声明,华为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的决定,这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影响美国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华为将尽快就此事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采取积极措施,降低此事件的影响。(证券时报·e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