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领地践行20年美好生活 :产品为先 战略为王

2019-05-16 19:23:49

关于“996”讨论激起了更多人对于生活价值的讨论。“996”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更需要人们的内生力量驱动。

如何让生活变得有意义、有价值、有温度,则需要情感的联结和美学的外在表达。这便绕不开房子。

对于一些人而言,房子或许只是简单的居所,甚少赋予它更多的情感意义,也极少去探索背后的情感价值。

可是,即使看似冰冷的建筑,其实是一种艺术方式的外在表达,是寄托情感的载物。

尤其在领地集团的城市建筑里,呈现出了构筑在时代发展、城市迈进肌理的内涵,也是美好生活羽翼下对生活美学的一种实践。

与建筑美学对话 他们修炼了20年

人们的居住环境在不断优化,从平房和“老破小”逐渐换成了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叠拼别墅;在家庭人口增长的时期,一居室、两居室的居住需求升级成了三居室、四居室;在居住体验不断升级的时候,社区服务从“自扫门前雪”转向现代平台化运营。

可以说,人居理念的跨越式发展,不仅仅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下的冰山一角,还是人们逐步明确的对美好生活画本的描绘。

领地,在成立20年的时间里,始终发展稳健,不以规模唯一,已经形成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方法论和价值体系。

在领地看来,只有以人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创造维系人们生活空间的场所,将美学纳入产品研究范畴,人们与生活对话的桥梁才算搭建了起来。因为,城市、建筑、社区、人逐渐形成了一个微妙的链条,人们在这样的空间里进行情感与兴趣上的传递与互动,也成为了行业升级转型的基础和动力。

TOP天字系、地标中心系、国韵蘭台系、凯旋系、玺悦系、度假文旅系,这六大核心产品系,是领地打造健康城市人居的竞争力所在。

在领地的产品里,我们能够感受到所谓的“产品”,不止是房子,更多的是领地在以空间活力去突出生活张力的内涵,以空间本义构建邻里情怀的初衷。

美学来于生活,生活也开启了人们与美学的对话。所以,房子的含义越来越不局限于“住”。

对领地而言,成立20年的成果,不仅体现在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发展,还实现了从传统的地产开发商丰富为综合服务运营商的角色转换,深入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居住者们提供品质产品、贴心服务和温情社区。

比较行业,规模化生产的另一面,是领地这样对产品精雕细琢的中小型企业。以口碑换市场,成为一种生存法则。

战略聚焦 顺应时代多轮驱动

无法否认的是,如今房地产行业竞争加剧,中小房企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环境里占得一席之地?这样的问题,谁又能解答好?

对产品的精雕细琢,是规模化生产的另一面。以口碑换市场,是领地以自身健康发展确立的一种高质量生存法则。

在诸多业内人士看来,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日趋平稳、健康,市场回归理性, 企业的内功修炼成为一道高深的学问。在随着市场调整和调整的同时,企业要有核心竞争力,才能为自身的发展形成健康的闭环。

对细分领域的抢占,成为决定谁能先人一步的要素。

如今的领地,房地产开发仍是主营业务。但在此基础上,在房企转型的背景下,领地已经形成健康产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并驾齐驱的产业格局。

而在文旅、健康产业的布局,便充分显示了领地对国家战略发展趋势性的准确把握的能力。

文化、旅游、健康,从来都是休戚与共的关联体。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8年国内游客55.4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51278亿元,同比增长12.3%,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旅游消费品市场。

按照国际惯例,人均GDP达到3000美元以上时,旅游需求就会出现爆发式增长。中国人均GDP在2008年就已经突破了3000美元,2018年更是达到了约1万美元的高度,部分经济发达城市的人均GDP则更高。

叠加新型城镇化在2014年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老龄化的趋势、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领地精准地把握住了国家战略步伐,率先布局,抢占先机。

2018年,领地正式提出把房地产板块与健康产业板块进行高度融合,将“健康、平安、幸福”三大指数作为衡量“健康美好生活”的服务标准。

根据“健康美好生活”的目标,领地制定了以健康产业发展为龙头,以健康住宅开发为基础,以金融资本和健康产业运营(含社区物业综合服务)为两翼,构建“开发、运营、资本”三位一体的健康产业地产事业集群。

以健康产业为出发点,联动旅游和文化,领地战略确定了步调。

目前,领地已经引入了先进的梅奥医疗模式,配备全球先进的医疗器材,接轨国际医疗科技水平,致力于打造真正的“透明”医院。

同时还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以高端专科医院为核心,结合酒店、公寓、医学中心等康养配套建设,力争呈现集“医疗、养生、教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医疗康养新模式。

可以说,如今的领地,正以稳健、健康的发展步调成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范本,未来的领地,也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上,开启一段全新的篇章。

(广告)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