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田中精机董事龚伦勇:仍在远洋翔瑞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11:55:20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16日早间,田中精机(300461,SZ)发布最新公告称,其拟与公司董事龚伦勇及彭君签订相关资产重组的框架协议,出售所持有的深圳市远洋翔瑞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洋翔瑞)55%股权及业绩补偿债权。

上述公告亦明确,此次资产重组仅为初步意向,各方尚未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书或资产转让协议书,上述关联交易的最终实现存在不确定性。

5月1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田中精机董事龚伦勇,其表示关于交易详情以田中精机的公告为准。

不过,据田中精机此前公告,2019年4月,远洋翔瑞2019年第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解聘龚伦勇的总经理职务,改聘张玉龙担任,免去龚伦勇的董事长职务,另选钱承林担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龚伦勇询问其是否仍在远洋翔瑞任职时,龚伦勇表示:“那肯定的,远洋翔瑞是我自己一手创办的公司。”不过,当记者提及此前远洋翔瑞董事会解聘其职务时,龚伦勇又表示“一切以田中精机公告为准。”

此前,关于田中精机2018年年报的审计情况,董事龚伦勇质疑“虚假陈述”,但上市公司方面认可财务报告真实、准确,双方各执一词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上述事项随即引发浙江证监局的问询,要求龚伦勇及上市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复。上市公司要求延期至5月15日答复。不过,5月15日上市公司尚未披露对监管部门相关问题的回复内容,紧随而至的则是上述“物归原主”的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田中精机 龚伦勇 远洋翔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