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券商、北斗导航等板块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10:34:16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797403392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5月16日讯,券商板块异动拉升,方正证券、东吴证券、中国银河、财通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哈投股份、华鑫股份等个股纷纷异动拉升。

北斗导航板块快速拉升,北斗星通封涨停,华测导航、中海达、华力创通、北方导航等跟随上涨。

西部大开发板块快速拉升,天富能源、北新路桥封涨停,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天山股份、西藏珠峰、新疆众合等跟随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5月16日讯,券商板块异动拉升,方正证券、东吴证券、中国银河、财通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哈投股份、华鑫股份等个股纷纷异动拉升。 北斗导航板块快速拉升,北斗星通封涨停,华测导航、中海达、华力创通、北方导航等跟随上涨。 西部大开发板块快速拉升,天富能源、北新路桥封涨停,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天山股份、西藏珠峰、新疆众合等跟随上涨。
券商、北斗导航等板块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