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京东战投的“小熊U租”获数亿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09:44:45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据36氪消息,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已于近期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东方富海领投,老股东达晨创投和前海长城跟投。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智能服务体系建设和线下服务网点铺设,进一步提升“2分钟响应、2小时解决故障”的服务覆盖半径。

天眼查信息显示,这次融资是小熊U租12个月内完成的第4笔融资。2018年5月,小熊U租获得京东集团和达晨创投领投的亿元A轮融资;此后,京东集团向小熊U租追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今年3月,其获得老股东达晨创投和前海长城联合领投的1.5亿元Pre-B轮融资。

图片来源:天眼查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熊U租 京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