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楼市再升温: 销售面积接近去年同期,开发投资增速创4年新高

2019-05-16 06:26:52

前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达到11.9%,创下最近四年多以来的最高纪录。若拉长时间周期来看,“下行期”的判断仍然是当下的市场共识。上海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总监严跃进认为,季节性和政策性的因素值得关注。一方面,春节假期累积的需求,在3月和4月集中释放;另一方面,二线城市出台落户新政,加上房贷利率有所下降,刺激了市场需求。另外,近期的市场回暖,还在于去年的楼市“余温犹在”。“虽然棚改规模缩水,但三四线城市的销售规模不会那么快降下来,而且一些二线城市的销售规模有所提升。”(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