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爆因女儿没赶上飞机,妈妈堵住舱门不让起飞?航班因此延误半个小时…

红星新闻 2019-05-15 21:30:18

今日(5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乘坐的凌晨4点起飞的春秋航空航班,一位大妈因女儿误了起飞时间,坐在舱门外,称自己身体不舒服,赖着不让起飞,导致飞机晚点40多分钟。

15日下午,春秋航空宣传部门崔姓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事发航班为9U8892次航班,计划搭载162位乘客,从泰国曼谷飞往上海浦东。

因一位旅客在规定时间未抵达登机口,地面服务人员拨打其预留手机号码也无法取得联系,因此做减客处理。其同行旅客(已登机)情绪激动,意图阻止乘务长关闭舱门。经劝阻,机组同意该同行旅客自愿终止行程。

最终,该航班实际搭乘160位乘客,于上午9:14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比计划抵达时间延误约30分钟。

网友“大蒙呀”发布多段视频称,“因为阿姨女儿误机,阿姨坐在机舱位置赖着不让飞机走,两百多人滞留在机场”“那个阿姨女儿一直不来,飞机晚了40分钟,说飞机上有她东西,乘务员也不敢轻易走,乘客急了”。

视频中,一位空乘对乘客称,“过去确认她的行李对不对,那个阿姨说她现在人不舒服,没办法确认”。视频发布时间为13小时前。

15日下午5点,红星新闻致电曼谷机场安保中心,对方称请联系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公关部崔姓工作人员给红星新闻发来一份情况说明。

该说明称,2019年5月15日,春秋航空9c8892航班,计划搭载162位乘客,从泰国曼谷飞往上海浦东。

因一位旅客在规定时间未抵达登机口,地面服务人员拨打其预留手机号码也无法取得联系,因此做减客处理。其同行旅客(已登机)情绪激动,意图阻止乘务长关闭舱门。经劝阻,机组同意该同行旅客自愿终止行程。

由于该同行旅客声称被减旅客已报警,并告知泰国机场警方有随身行李在飞机上,同时还有两件托运行李。根据安全规定,机组对该旅客的托运行李进行卸载,并按规定进行了清舱。最终,该航班实际搭乘160位乘客,于上午9:14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比计划抵达时间延误约30分钟。

该崔姓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两位旅客是否为母女关系。红星新闻私信联系爆料旅客,截止发稿时,未收到回复。

红星新闻查询飞常准信息显示,该航班为起止地曼谷T1至上海浦东T2,计划起飞时间为5月15日3:30,实际起飞时间为15日4:06,当日9:14到达浦东机场,晚点34分钟。

上述情况通报还称,行程中,同机其他旅客对该旅客不文明行为纷纷表示不满。春秋航空对该旅客阻止关闭舱门、影响其他旅客行程、导致航班延误等不文明行为表示谴责。

春秋航空同时提醒旅客,请务必根据登机牌提示的登机时间,提前20分钟抵达登机口,以免误机。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妈 堵飞机门 延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