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泰禾延期回复深交所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5 21:22:16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5月15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

泰禾方面表示,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共同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但由于此次年报中回复涉及内容较多,且部分内容需要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并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泰禾并未提及具体回复时间。

早前的5月8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管理部下发的问询函,被指在年度报告审查中发现几大问题,其中涉及偿债风险、年度销售业绩披露、投资性房产公允值、关联交易等共计19项。深交所要求泰禾于5月15日前就上述问题作出回应并递交书面材料。

泰禾公告截图

(文章来源: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泰禾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