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预报:4月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环比上涨0.4%

商务预报 2019-05-14 20:55:11

据商务部“商务预报”监测,4月份全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

来源:商务预报

从主要品种来看:

钢材价格环比上涨1.6%,同比上涨3.8%,其中高速线材、螺纹钢、普通中板和热轧普通薄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2.1%、1.9%、1.8%和1.7%。

化肥价格环比上涨2.6%,同比上涨5.1%,其中尿素、三元复合肥价格环比分别上涨3.3%和0.6%。

有色金属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4.1%,其中铝、锌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8%和1.3%,铜价环比下降0.9%。

成品油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2%。

煤炭价格环比下降0.6%,同比上涨0.9%。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廖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商务预报”监测,4月份全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 来源:商务预报 从主要品种来看: 钢材价格环比上涨1.6%,同比上涨3.8%,其中高速线材、螺纹钢、普通中板和热轧普通薄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2.1%、1.9%、1.8%和1.7%。 化肥价格环比上涨2.6%,同比上涨5.1%,其中尿素、三元复合肥价格环比分别上涨3.3%和0.6%。 有色金属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4.1%,其中铝、锌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8%和1.3%,铜价环比下降0.9%。 成品油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2%。 煤炭价格环比下降0.6%,同比上涨0.9%。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生产资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