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四连板迪生力提示风险:公司经营业务正常 动态市盈率偏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18:11:07

每经编辑 马原

迪生力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9日、5月10日、5月13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至2019年5月10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指数显示,汽车配件的市盈率为19.25,2019年5月13日公司动态市盈率为221.05,公司市盈率水平高于汽车配件行业市盈率。经自查,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内部生产和销售正常、近期无签订或正在磋商重大合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