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5月1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中国证券网 2019-05-14 12:57:49

Upload_155780984532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大禹节水预中标1.09亿元农业高效节水工程

大禹节水14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被确定为通辽市科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工程(第四标段)的预中标人,项目金额为1.09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项目的中标与实施,标志着公司在内蒙古市场拓展的重大进展,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内蒙古地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业高效节水领域的影响力并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南通科创举牌金通灵

金通灵14日午间公告,公司股东南通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科创”)于5月13日以自有资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9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增持均价为4.62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南通科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1,513,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南通科创此番增持公司股票,系看好上市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前景、基于支持本地民营企业发展之目的而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南通科创此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源于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1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