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连涨十天 这位大佬高呼:可能突破历史高点

华尔街见闻 2019-05-10 23:52:41

比特币已连涨十天,周五早盘突破6300美元大关,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上涨2.66%,报6358.00美元。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Novogratz表示,他预计18个月内,比特币价格有望突破历史高点,但其他虚拟货币这次“将不会快速上涨”。

____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比特币已连涨十天,周五早盘突破6300美元大关,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上涨2.66%,报6358.00美元。

但其他虚拟货币,除了以太币之外,涨势微弱,有的还不涨反跌。

据Coin Telegraph报告,当地时间5月9日,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Novogratz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预计18个月内,比特币价格有望突破历史高点。

Novogratz称,他相信6000美元可能是比特币的一个阻力位,下一个阻力位将是10000美元。但他认为,其他虚拟货币,像以太币和瑞波币的使用范围不如比特币,因此这次“将不会快速上涨” ,“它们需要证明自己的用途”。

Novogratz指出,元素周期表中的118个元素,只有“黄金拥有储存价值”。 今年2月,他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他说,比特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占据着独特的地位,而且“它将成为数字黄金。”

Novogratz说,我们之所以也重视其他的元素,比如铜,是因为我们使用它们,因此其他虚拟货币需要以类似的方式证明他们的用途。“这意味着让人们进入它们的社区,吸引开发人员和程序员,并拥有一定价值。”

当被问及公众在多大程度上应该关注针对虚拟货币的黑客行为,他表示,“他们应该有点担心。” Novogratz指出,“即使是最积极的交易所也只保留一定数量的虚拟货币在所谓的热钱包里”, 而正式由于这些储备才使得投资者没有蒙受损失。

当地时间5月8日,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发布公告称,当日凌晨发现大规模的系统性攻击,黑客在这次攻击中盗走7000个比特币。但公告表示,此次事件并未使用户资金收到影响,“它只影响了我们的BTC热钱包(占我们BTC总持股量的2%),我们其他钱包都安然无恙。”

Novogratz呼吁监管机构采取行动。他认为,“所有的交易在监管机构介入前,应该通过一个基本上可以自我监管的程序。”

在被问到为何黑客攻击并未对比特币价格造成打击,Novogratz表示,比特币目前正处于牛市,而“在牛市中,市场可以消化坏消息。”

比特币曾于2017年12月突破1.9万美元,但随后一路下跌,去年12月甚至跌至3136.04美元。不过今年迄今,比特币价格涨幅已超过60%。

华尔街见闻 文彦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特币大涨 黑客攻击 数字货币 监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