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旷视科技”获7.5亿美元D轮融资

证券时报 2019-05-09 09:56:44

据证券时报消息,人工智能(AI)公司“旷视科技”已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D轮总融资额达约7.5亿美元,参与投资的包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BOCGI)、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旗下全资子公司、麦格理集团以及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

记者梳理发现,成立于2011年的旷视科技,在成立之初获得了联想之星天使融资;2013年获得创新工场百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获得来自启明创投、创新工场2200万美元B轮融资。2017年,旷视完成C轮4.6亿美元,除蚂蚁金服、富士康集团外,收到了具有政府背景的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的投资。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旷视科技 Ai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