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致敬巴菲特 苹果发布10年来首款手游

华尔街见闻 2019-05-07 10:45:31

苹果给“真爱粉”巴菲特送去了一封情书。

游戏截图

苹果昨天上线了十年来的首款手机游戏,即免费游戏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沃伦·巴菲特的报纸精灵)。

游戏的设定似乎是在致敬苹果股东巴菲特。传奇投资者巴菲特在13岁时,曾经是个报童。今天,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巴菲特,持有苹果5%的股份。

在以往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还曾与比尔盖茨联袂贡献一场扔报纸大赛。

尽管这一游戏在App Store中显示开发商是Wildlife Design,但版权归属于苹果。报纸精灵基本上是Atari Games在1985年推出的街机游戏Paperboy的翻版。Paperboy骑着自行车在郊区街道上派送一份虚构报纸,而在苹果上线的新游戏中,你可以点击“报纸”调整投掷轨迹和力度,模拟在街道上挨家挨户扔报纸。

游戏截图

在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游戏中,玩家递送报纸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汽车、鸟群、邮筒等障碍物,也可能因为投掷距离不足而无法将报纸送达目标处。击中行进中的鸟群和汽车都会被扣分,距离的远近和投掷的准确程度也会影响得分高低。

这一游戏只有两级,街景分别取自巴菲特的家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以及苹果总部,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其中,库比蒂诺的送报路线最终地点为苹果总部建筑。两级游戏通关后,总分还会登上一个非实时的排行榜。巴菲特在这一排行榜顶端,得分为15350。

游戏截图

上一次苹果推出自己开发的官方游戏,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上线的是一款德州扑克游戏。这款售价4.99美元的游戏在2011年下架。

上周末,苹果CEO库克参加了巴菲特股东大会,并表示自己对于巴菲特持有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在股东大会开始之前,一段搞笑短片描绘了巴菲特想要发明一个App却未能成功的情形。其中包括时光机,巴菲特想回到过去,告诉年幼的自己要去买苹果的股票。CNN此前报道称,库克随后便有了开发这一游戏的念头。

(华尔街见闻 陶旖洁)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戏截图 苹果昨天上线了十年来的首款手机游戏,即免费游戏WarrenBuffett'sPaperWizard(沃伦·巴菲特的报纸精灵)。 游戏的设定似乎是在致敬苹果股东巴菲特。传奇投资者巴菲特在13岁时,曾经是个报童。今天,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巴菲特,持有苹果5%的股份。 在以往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还曾与比尔盖茨联袂贡献一场扔报纸大赛。 尽管这一游戏在AppStore中显示开发商是WildlifeDesign,但版权归属于苹果。报纸精灵基本上是AtariGames在1985年推出的街机游戏Paperboy的翻版。Paperboy骑着自行车在郊区街道上派送一份虚构报纸,而在苹果上线的新游戏中,你可以点击“报纸”调整投掷轨迹和力度,模拟在街道上挨家挨户扔报纸。 游戏截图 在WarrenBuffett'sPaperWizard游戏中,玩家递送报纸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汽车、鸟群、邮筒等障碍物,也可能因为投掷距离不足而无法将报纸送达目标处。击中行进中的鸟群和汽车都会被扣分,距离的远近和投掷的准确程度也会影响得分高低。 这一游戏只有两级,街景分别取自巴菲特的家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以及苹果总部,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其中,库比蒂诺的送报路线最终地点为苹果总部建筑。两级游戏通关后,总分还会登上一个非实时的排行榜。巴菲特在这一排行榜顶端,得分为15350。 游戏截图 上一次苹果推出自己开发的官方游戏,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上线的是一款德州扑克游戏。这款售价4.99美元的游戏在2011年下架。 上周末,苹果CEO库克参加了巴菲特股东大会,并表示自己对于巴菲特持有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在股东大会开始之前,一段搞笑短片描绘了巴菲特想要发明一个App却未能成功的情形。其中包括时光机,巴菲特想回到过去,告诉年幼的自己要去买苹果的股票。CNN此前报道称,库克随后便有了开发这一游戏的念头。 (华尔街见闻陶旖洁)
巴菲特 苹果 手游 库克 报童 比尔盖茨 Paper Wizard 报纸精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