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科创板受理公司拟募资额逼近1000亿,中信建投、中信、华泰、中金保荐领跑

中国基金报 2019-05-07 07:14:45

统计结果显示,100家科创板拟上市公司总融资约为983.9亿元,平均每家募资金额约9.84亿元。目前已受理企业中,募资规模最大的是中国通号,达到105亿元;同时,研发投入比例较大的是微芯生物,研发支出占营收的55.85%。100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来自北京的最多,有22家;“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制造业”的企业最多,有23家;还有中信建投证券成为科创板的大赢家,目前保荐家数14家,还有1家联合保荐,称霸券商。(中国基金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