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QQ数据报告揭秘“00后”社交:最爱用“亲亲”表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5 18:25:56

5月5日,腾讯QQ发布《00后在QQ:2019 00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揭秘年龄为21岁及以下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数量一半的QQ会员是00后,其中男生占比达到71%;每天午休和下课放学时段,成为00后用户登录高峰期;00后讨论度最高的明星依次是朱一龙、易烊千玺、王源。

腾讯QQ已经度过20周年。2018年Q3,21岁及以下年龄段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6%;Q4,该年龄段用户保持同比13%的两位数增长,增速稳定。会员中有一半为00后,其中男生超过70%。

报告还称,重庆是00后用户最多的城市,之后依次是深圳、成都、广州。

因00后多为中小学生,因此每到午休及放学后,QQ使用频率大幅上升,到了22:00后骤降。

除此之外,最喜爱的功能是“好友动态”,最喜爱使用的黄脸表情包为“亲亲”,讨论度最高的漫画为魔道祖师。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腾讯QQ(ID:QQ_Blackboard)。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QQ 00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