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如果银行到了需要政府援助的地步,CEO及其配偶应损失所有净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5 01:29:3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正在进行的股东大会中,当被问到有关富国银行(Wells Fargo)账户造假丑闻时,沃伦·巴菲特表示,“如果一家银行到了需要政府出面救助的地步,那么负责的CEO们就应该失去他们和他们配偶的所有净资产。因为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时,都是股东在蒙受损失。”

图片来源:摄图网

巴菲特发表完上述言论后,股东会现场的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伯克希尔哈撒韦正在进行的股东大会中,当被问到有关富国银行(WellsFargo)账户造假丑闻时,沃伦·巴菲特表示,“如果一家银行到了需要政府出面救助的地步,那么负责的CEO们就应该失去他们和他们配偶的所有净资产。因为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时,都是股东在蒙受损失。” 图片来源:摄图网 巴菲特发表完上述言论后,股东会现场的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