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透露信号?巴菲特请他的潜在继任者来回答关于保险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5 01:16:4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在伯克希尔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中,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承保高风险的问题时,沃伦·巴菲特邀请了伯克希尔负责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阿吉特·贾恩(Ajit Jain)来回答。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称,巴菲特的这一动作尤其值得关注——贾恩被认为是巴菲特的两名潜在的继任者之一,而且贾恩也极少在公开场合发言。贾恩表示,他从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开始,然后尝试去计算发生事情的几率。“与其说这是一门科学,不如说这是一名艺术。当承保一个新的风险时,我们绝对要确保我们的风险敞口是有上限的。“贾恩说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伯克希尔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中,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承保高风险的问题时,沃伦·巴菲特邀请了伯克希尔负责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阿吉特·贾恩(AjitJain)来回答。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称,巴菲特的这一动作尤其值得关注——贾恩被认为是巴菲特的两名潜在的继任者之一,而且贾恩也极少在公开场合发言。贾恩表示,他从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开始,然后尝试去计算发生事情的几率。“与其说这是一门科学,不如说这是一名艺术。当承保一个新的风险时,我们绝对要确保我们的风险敞口是有上限的。“贾恩说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