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芒格: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买Alphabet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5 01:08:3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伯克希尔哈撒韦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目前仍在进行中,当被问及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买入亚马逊的股票后,公司的投资理念是否会发生变化时,沃伦·巴菲特对投资亚马逊进行了辩护。

图片来自摄图网

他指出,这笔交易是由他的两名投资者助手之一的特德·维斯切勒(Ted Weschler)和托德•库姆斯(Todd Combs)做出的。巴菲特同时称,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仍是一个价值投资者。但有趣的是,巴菲特和查理·芒格都表示,他们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购买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他们表示,他们都明白搜索引擎的优化(SEO)对伯克希尔旗下的Geico有多重要,但他们仍然没有买入Alphabet。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伯克希尔哈撒韦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目前仍在进行中,当被问及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买入亚马逊的股票后,公司的投资理念是否会发生变化时,沃伦·巴菲特对投资亚马逊进行了辩护。 图片来自摄图网 他指出,这笔交易是由他的两名投资者助手之一的特德·维斯切勒(TedWeschler)和托德•库姆斯(ToddCombs)做出的。巴菲特同时称,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仍是一个价值投资者。但有趣的是,巴菲特和查理·芒格都表示,他们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购买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他们表示,他们都明白搜索引擎的优化(SEO)对伯克希尔旗下的Geico有多重要,但他们仍然没有买入Alphabet。
巴菲特 芒格 遗憾 谷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